close
網路文章--給別人留一點餘地,就是給自己一份希望 給別人留一點餘地就是給自己一份希望早上打開電腦看見新的郵件,好朋友家文傳給我的mail....每天生活都有很多的感動...早上騎腳踏車常常看到很多年紀大的長者每天不畏步履蹣跚...有的年紀看起來和爸爸一樣...好羨慕她們的堅烤肉持與毅力..幾天前看到一對父子更是讓我感動耶....爸爸杵著柺杖兒子跟在老爸爸後面...手上拿著扇子爸爸流汗了...兒子馬上替爸爸煽涼很感動的畫面...我好喜歡這種感覺....我的爸爸是一個不擅表達感情的人...軍人式的作風....吃飯不能說話....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爸爸對我和弟弟酒肉朋友就像長官對部下般多想和爸爸聊聊天開開玩笑.....所以我都會偷偷和他開玩笑...最經典的是....國中時他罵我王八蛋....我也不知是哪來的勇氣....頂他...對啊....老爸....我是王八蛋你是王八我是蛋....逗著老爸哭笑不得...哈....我好想帶爸爸到處去玩讓他多出去走走別悶再家裡褐藻醣膠...胡思亂想爸爸愛我們的方式就是罵我們....我們都知道...他的心腸很軟...感情很豐富...刀子口豆腐心...每次因為退化性關節炎...站不起來時...我們要去扶他站起來...都被他揮手叫開唉...就是那麼愛面子...人都會老啊...我們永遠不會嫌您啊...在我心理您還是那個勇壯有威嚴膠原蛋白的爸爸...爸爸不管你變成怎樣...您都是我最愛的爸爸...無人能取代的地位...我就是愛做您的女兒爸爸10月11日要到台北醫學院開刀了...終於可以開刀了...兩個膝關節要換成人工關節....希望手術順利...恢復完全我真的每天都有為他和媽媽祈禱身心靈都能健康平安喜樂求主撫聽我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x09cxwn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